2011/02/08 11:30

才開市就被搶 銀樓老闆智擒賊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間銀樓,年初五開店做生意就碰上搶匪,搶走了一條七萬塊的金項鍊,老闆很聰明,想到搶匪一定會拿到進的銀樓變賣,所以當起偵探柯南,通知附近銀樓注意,果然沒多久就在200公尺旁的銀樓逮到搶匪。

  監視器畫面中,身材瘦小的男子戴著大大的墨鏡進來銀樓,跟老闆說想要挑個項鍊孝敬媽媽,老闆拿出項鍊擺在櫃檯上,一條條讓他挑,沒想到這名嫌犯趁老闆轉身拿項鍊的時候,一把就拿起一條七萬塊的金項鍊拔腿就跑。

  年初五一開工就被搶,老闆氣炸了立刻跳到玻璃櫃上往外查看,確認嫌犯往哪個方向逃後,趕緊騎著機車追在後頭,而拿了金項鍊逃跑的嫌犯,這一逃居然是逃到距離這兩百公尺的另一家銀樓,正準備把贓物賣掉時,就被騎機車追上門來的老闆逮個正著、通知警察來抓人。

  嫌犯就是他、戴著大大墨鏡,一臉心虛,大過年就搶銀樓,現在的他也只能到牢中好好反省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