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20:09

日搞笑藝人創作展 超酷奇掀話題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假日帶您來看展覽,華山現正展出超酷奇新樂園,裡頭都是日本搞笑藝人酷奇的創作作品,發揮多元想像力和搞怪風格讓粉絲看了捧腹大笑,被說是日本2017年最具話題性的展覽,還吸引超過5萬人次入場參觀,這回原汁原味搬來台灣酷奇本人也現身展場解說,展區作品總數達200件以上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搭配音樂閃燈看了覺得目眩神迷嗎,來自日本2017年最具話題性展覽,超酷奇新樂園來台灣了,作品就是要讓人眼花撩亂,稀奇古怪的設計作者是他,一出場吸睛造型,爆笑指數破表。

在日本以「野性爆彈」搞笑組合出道的藝人COOKIE酷奇,活躍電視節目和舞台,搞怪多元的想像力、擁有超多粉絲,現在還投入藝術創作,這柯文哲仔細一看跟本尊,真有點像,還有日本女星綾瀨遙、足球球星梅西,看了都讓人捧腹大笑。

覺得柯文哲可愛,想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幽默,酷奇還特別設計台灣限定版面具,現場也展示到訪台灣時拍攝的作品,靠著無限想像力、豐富大膽的色彩運用,超酷奇新樂園,在日本原宿、岡山、千葉及福岡等地展出,吸引超過5萬人次入場參觀,海外巡演首站選定台灣、開放免費入場,共14區作品總數達200件以上,要讓人一窺搞笑藝人的另類幽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