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罹憂鬱症聽《憨人》療癒 阿信親自打氣"加油"

歌手罹憂鬱症聽《憨人》療癒 阿信親自打氣"加油"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近期拍攝手機廣告,融合歌曲《頑固》,劇情相當勵志感人,引發許多網友共鳴,許多人都在留言底下分享自己的夢想故事,其中一名歌手「鎮長」邱振哲的故事非常感人,主唱阿信也主動回覆「加油」。

阿信也在臉書分享影片並說:「拍攝完成一陣子,收到A Copy,才知道這隻影片的完整樣貌。冷不防,我看到那年抱著吉他,寫著一首首不被世界暸解的歌的我。」還說:「不知道看著這段文字的你,是毅然放棄夢想,勇敢扛起人生?或依然不願放棄,頑固堅持嘗試。不論何者,我相信你都備受疼痛。我想聽你的故事,你的疼痛,你的心。」

邱振哲在底下留言表示,原本兩兄弟即使窮到一碗陽春麵都需要斤斤計較也很開心,不過最後2人分道揚鑣,邱振哲依然堅持音樂,不過兄弟已經轉做裝潢,兄弟還曾經勸他轉行「做音樂不可靠會餓死」,2人漸行漸遠一段時間沒聯絡。不過2016年底邱振哲在家鄉台中辦了售票演唱會,邀請那位兄弟一起上台合唱。他透露,自己曾經罹患過憂鬱症,還是五月天的《憨人》逐漸療癒。感人的故事,阿信也回覆「鎮長加油」,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感動」。(翻攝阿信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