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9:30

恭喜! 瑪莎宣布老婆懷孕 升格五月天第3位老爸

恭喜! 瑪莎宣布老婆懷孕 升格五月天第3位老爸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一歌壇就有好消息!五月天團員瑪莎,與設計師太太謝葦怡(Vicky)結婚3年多,今天(16日)晚間6點23分時,他在臉書開心宣布自己即將當爸,成為五月天團員中,繼冠佑、石頭之後,第三位升格當老爸的成員。

瑪莎在臉書表示,「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迎接這個家的新成員了!當心跳聲從超音波儀器響起的那一刻,是這一生中難以言喻的感動。」秀出和老婆合照,老婆手中拿著媽媽手冊,他則拿著爸爸手冊,即將升格當爸的他,也甜蜜保證「未來的未來,我除了是個大家熟知的bass手,我也會努力緊牽著媽媽和孩子的手,這將會是個開心且熱鬧的一年,新年快樂!謝謝你們」。

而太太謝葦怡也在IG上表示,「再過4個多月我就要當媽媽了,感謝生命的奇妙,讓我們有機會透過孩子純淨的雙眼,再次認識這世界。今年會是熱鬧刺激的一年,我期待著」。(翻攝臉書五月天 瑪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