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15:18

週末電影院 強檔新片先睹為快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帶你來看反映歷史時代和社會議題的記憶中的擁抱,描述一個童書作家在家庭遭逢重大變故,如何面對打擊,走出生命的幽谷;印度電影人生起跑線,則是繼三個傻瓜後,又一個探討教育僵化和競爭亂象的幽默電影。

日本殖民統治時期,獨立運動家朴烈帶著反對日本侵占韓國的情緒,前往東京生活,1923年關東大地震,日本趁機屠殺無辜的六千多名在日朝鮮居民,並企圖隱瞞事實,朴烈決定冒生命危險抗爭。

韓國電影革命青春二部曲,敘說獨立運動家們,力抗日本殖民政權,勇敢犧牲的故事,印度德里一對中產階級夫妻,為了不讓女兒輸在起跑點,兩人決定不擇手段爭取讓女兒進入貴族名校的機會,究竟夫妻倆最後能否如願以償,從幽默的劇情,探討人生勝利組的意義。

一位成功的童書作家,有漂亮的老婆可愛的女兒,但是有一天女兒不見了,家庭遭逢變故,自己也無法從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該如何走出來,看見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