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12:00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先睹為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禮拜又有許多令人期待的電影上映,包括場面浩大的哈比人續集:荒谷惡龍,感人肺腑的阿信,以及觸及捐精議題的喜劇片百萬精先生,還有由少女時代俞利主演,青春動人的屏息。

  史矛革偉大的巨龍,哈比人回來了,繼第一集魔界前傳哈比人歷險記後,他們繼續冒險旅程,13個哈比人踏上史詩一般的征途,去收復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旅途中他們遇上種種困難,巨龍將測試他們的勇氣與忠誠,測試哈比人有沒有資格收復國土。

  同樣講述勇氣的還有日本電影阿信,小小的阿信為了減輕家人負擔,被送去幫傭卻遭到嚴苛對待,我沒有偷錢,在冰天雪地裡獨自行走,正如她的人生旅途,阿信的媽媽由演活半澤直樹老婆的上戶彩飾演,他們還會遇到什麼困難又該怎麼面對,堅忍的女性帶來最動人的故事。

  同樣受到矚目的,還有由少女時代俞利主演的屏息,跳水,飾演游泳冠軍的徐仁國,因為失去親人放棄游泳,直到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才重新燃起鬥志,學校有交到朋友嗎有兩個好人還有個難相處的傢伙,但當兩人愛上同一個女子,友情愛情,在競爭之下又會如何發展,而關於愛情捐精的議題。

  百萬精先生勇敢的觸碰,大衛曾經在一間診所捐贈精子,卻因為一場烏龍,你成為533個小孩的生父什麼,連一個小孩都搞不定的他,要怎麼面對突如其來的孩子們,而且他們還打算上法庭找出生父,大衛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他們圓夢,也在可貴的過程中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充滿歡笑眼淚百萬精先生,要帶你從不同角度看待捐精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