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3:54

草莓糖葫蘆用番茄充數? 誤會了!是有原因的...

草莓糖葫蘆用番茄充數? 誤會了!是有原因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在士林夜市買了一串草莓糖葫蘆、一串(4顆)55元,但仔細一看,發現最後一顆「居然是番茄!」原PO說,自己之前吃過的草莓糖葫蘆「都整串草莓」第一次遇到有番茄的,想問大家「覺得合理嗎?」。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台中逢甲夜市 一串草莓40 前天才買」、「新竹40 一種是4草莓+1蕃茄 一種是只有4草莓 感覺有蕃茄是賺到」。不過有網友解答「番茄是止滑用的」、「最後一顆番茄是因爲這樣做草莓才不會滑下去」、「草莓很多最後一顆都是番茄」、「原來很多人不知道 最後一顆通常都是蕃茄」但也人質疑「我對止滑這個說法表示懷疑...以前吃到的都是純草莓的糖葫蘆,以前的都不會滑,現在的都會滑?」。另外也有網友關注在價錢「55元一串好貴」、「真的是天龍價」。(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