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11:23

最強"合法"小三要誕生 孕妻憂自己淪丫鬟

最強"合法"小三要誕生 孕妻憂自己淪丫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孕婦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B超」照表示,產檢時醫生說寶寶應該是女生,雖然還不太能肯定,但照片中寶寶的腿打很開,所以看得很清楚。而原PO表示,老公聽到這樣的消息「馬上爽得一直偷笑」,更透露自己唸了老公三年、要他戒菸,他都不戒菸,但一知道要有女兒就決定戒菸了!原PO直言「女鵝(兒)還在肚裡,媽媽就沒地位了,出生了媽媽不就一秒變丫鬟」,標籤「合法小三惹不得啊」、「女兒控」。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這樣的抱怨讓人看了就是舒服。」,也有人說「我也是為了女兒戒菸。我得活著看她出嫁再幫她帶小孩咧」、「真的出生後 媽媽都沒地位啦」、「我老公真的有跟我說過 女兒就是經過合法認證的小三阿!我...反駁不了」。不過還是有都生兒子的媽媽說「好想被小三篡位喔!只有2個兒子,多想買小澎裙啊!」。(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