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12:15

賀! 黃雨欣生日報喜 做人成功要當媽了!

賀! 黃雨欣生日報喜 做人成功要當媽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雨欣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去年結婚,今(23日)凌晨在臉書上秀出孕婦手札和超音波照,告訴大家,她要當媽媽了!

黃雨欣在臉書上寫道「愛雨欣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雨欣的關心,忍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了,謝謝你們一路從我剛出道一直支持我到成為人妻,很快的,我竟然要成為人母了,心中的喜悅難以言表,只能說,我和達哥都很期待小達欣的到來,婚後一直有很多朋友在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拍戲呢?期待我新戲的作品喔!我現在終於可以回答朋友們的問題了,此時的我,心理唯一掛念的,就是如何讓小達欣平安健康的來到這世上,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也期待可以和媽媽們一起分享討論我們的媽媽經,在我婚後第一個生日這一天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訊,真的是我最開心的生日禮物,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黃雨欣同時附上媽媽手札和超音波照片,但沒提及寶寶的性別。不少網友留言「恭喜有寶寶了」、「恭喜當媽咪」、「天暖注意保暖」、「生日快樂,恭喜妳當媽媽了」和「太棒了」等等。(翻攝黃雨欣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