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10:24

北市就服處4/3徵才 釋出40工時彈性工作最高時薪204

北市就服處4/3徵才 釋出40工時彈性工作最高時薪204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指出,本週時值清明連假,將於4月3日舉辦現場徵才,共有2家廠商,提供40個工作機會。北市就服處表示求職者若想活用時間找兼差工作,無論目前是在學、家管、只想部份時間工作或利用正職外的時間增加收入,想體驗日劇『月薪嬌妻』中,家事達人優雅工作形態請至景美就服站遞件應徵;若對『打工吧!魔王大人』中,速食餐廳充滿幹勁工作情境嚮往,請前往頂好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現場徵才舉辦的站別及時間如下:頂好就服站(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 4月3日(星期二);景美就服站(捷運景美站下車) 4月3日(星期二),各站舉辦時間都在下午2-4點。參與的廠商有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夢想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