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15:55

展期40天! 桃園農博會4/4登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清明五天連假有好去處了! 桃園農業博覽會,即將在4月4號開跑,今天有4大特色,包括了「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跟「科技農業」,結合新屋在地特色產業「錦鯉園」、以及代表桃園花草王國的「花漾館」,希望能藉此帶動桃園的觀光旅遊。

桃園農業博覽會即將在4月4號登場,這次主推的25個展館各有特色,為了主推花漾館,主辦單位特別種植了繡球花海跟蘭花生命樹,裡頭花團錦簇,讓人忍不住拿手機狂拍,而除了花藝,桃園的漁業也是個重點。

外觀設計成漁船的漁夫村是這次的重頭戲,漁夫村展館裡還介紹台灣跟世界各地的漁業發展知識,桃園市長鄭文燦4大特色「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跟「科技農業,為期40天的農業博覽會,共有25個展覽館,光展區就有30公頃,民眾不只看,還能體驗互動親自DIY,還沒開幕已經成為另類景點,清明連假有時間的話不妨到新屋走走,感受另類的農業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