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海芋簇擁 求婚景點看這

五色海芋簇擁 求婚景點看這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5日),出席「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記者會」,主題以「愛情」和「婚禮」為主,凸顯今年彩色海芋季的浪漫情調。展期將從3月10日至25日,為期16天,讓民眾不僅觀賞,還可以走進整片彩色花海田。

鄭文燦表示今年彩色海芋季具有多項特色,包括:多彩繽紛海芋、唯美婚紗秀、小小花童競賽、中式古禮體驗、音樂演出、花卉小旅行、手作DIY、青農講座、VR體驗等,串連在地花農、溪海休閒農業區店家、桃園在地婚紗及糕餅業者,展區於聖德北路、田溪路口交叉處,打造出戀人的聖地。

市府農業局農務科科長胡淑芬指出,當地主要種植黃色、紅色、粉色及橘色海芋,顏色一次打包,今年還加入了紫色海芋,每個品種花季不同,這次與「浪漫芋花園」的主題呼應,邀請民眾來體驗繁花簇擁的氛圍。

農業局副局長江富貴也說,今年彩芋季為期16天橫跨3個周末,避免假日人潮擁擠,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另在桃園高鐵站、文中三停車場、林園居休閒農場路口都設有免費接駁專車。(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