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3秒...騎士擦撞瑪莎拉蒂 長腿妹關心騎士怒氣消

最甜3秒...騎士擦撞瑪莎拉蒂 長腿妹關心騎士怒氣消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正妹甜成這樣,連機車騎士都受不了。一名騎士與一輛超跑發生碰撞倒地,騎士起身後正要上前理論,只見超跑下來一名長腿正妹,一句「你還好吧!」讓騎士瞬間氣消,騎士的反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PO認為「那3秒應該是他這輩子最甜蜜的3秒」。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寫下一段15秒的車禍過程,並描述事發經過,當時目擊這起小擦撞車禍,因為停紅燈太遠,只好放大拍。

他在臉書PO文寫道,在板橋目睹一件車禍糾紛,一名騎士搶黃燈通行,差點在左轉的三叉戟跟超跑瑪莎拉蒂海神撞上,騎士摔倒在地,正當怒氣沖沖起身要向超跑駕駛發火時,見到一名長髮飄逸的正妹下車詢問「你還好嗎?沒事吧?」頓時,騎士原本的怒火立刻消滅,雙方交談幾句,就各自離去。

貼文的網友還依照片畫面說故事,「騎士腦海中浮出,1.你好,我的賴是XX9487,2.hi,你的保險桿沒事吧,3.你沒嚇到吃手手吧(手撫),但是他沒看過正妹,傻著說沒事沒事(那3秒是他這輩子最甜蜜的3秒)」,之後雙方就各自離去。

原PO表示,女孩真得很正,可惜「來不及要LINE」。許多網友看了直噴笑,「羨慕可以撞到」、「照片太模糊啦!」、「第一張拍成這樣我還沒看字我以為什麼靈異事件」、「可惡……想看」。(取自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