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 11:46

【午間搶先報】北返車潮漸湧現 估車流量比首日多

【午間搶先報】北返車潮漸湧現 估車流量比首日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返車潮漸湧現 估車流量比首日多】

清明連假邁入第三天,高速公路開始湧現北返車潮,預估國道一號下午三點開始,國道3號,傍晚四、五點開始,都會湧入大量車潮,今天預估整天將會有127百萬車公里的交通量,比起清明連假第一天124百萬車公里還要多,提醒大家要上高速公路前,最好察看一下路況,或是避開壅塞時段,免得塞在路上。

【明晚至後天清晨最冷 低溫探13℃】

提醒您!今天出門別忘了攜帶雨具和外套了!今天中午過後天氣明顯轉變,鋒面來襲各地轉為陣雨,大陸冷氣團也跟著來,越晚越冷,氣象局預估明天清晨中部以北低溫14℃,會比最近幾天約30℃高溫,掉了一半!。這波冷氣團威力最強是明晚到後天清晨,恐怕下探13℃,民眾可得注意保暖!

【移車遭排氣管燙傷 女大生植皮救腳】

提醒機車族,牽車移車時要小心!高雄一名20歲的女大學生移動機車時,右腳不慎被旁邊倒地的機車排氣管燙傷,她拖了一星期才就醫,但是,她燙傷的傷口組織已經壞死,醫師清創處理加上挖取她鼠膝部皮膚做移植,女大生住院整整一個月,才得以「走」出醫院!

【警界鐵漢從政 侯友宜再拚人生高峰】

侯友宜擔任公職38年,從警政系統,成功轉型從政,靠的不只是能力,還有他強大的交際手腕!雖然他在警界,屢屢破重案,包括白曉燕、張錫銘,他都在第一線,但卻被同行封為十大惡警,說他暗地裡喬很大;不過這些傳言,都沒影響到他,他可是最年輕的警政署長記錄保持人。因為做人成功,後來轉戰政界也是表現優異,大家都在看,他會不會又創造人生另一高峰。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