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1:19

台南這家潤餅太夯! 他們甘願排隊2小時也要買到

台南這家潤餅太夯! 他們甘願排隊2小時也要買到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通常都在冬至過後105天,跟清明節日期相近,雖然現在寒食節已經不多見,但是仍保有許多傳統,例如「清明節食寒食」,寒食其中就包括「潤餅捲」。到這個時候許多賣春捲的店家,都會大排長龍,台南就有一家今天(4日)從早上8點以前就開始排隊,長長人龍顧客「 一小時才消12組客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發文,他貼出一張「春捲排隊人龍」的照片,「現做春捲」的攤位看起來沒有盡頭,民眾甘願排隊幾個小時,也要買到這一家的春捲。

有網友說:「一小時才消12組客人」、「人超多啊」、「我在照片裡,已經兩小時以上了」、「我昨天7:40到站在前面數來第二顆樹那個位子,就等了2個小時,這一大排有得等了」、「這樣才像過節日」,更有人說:「這家的好吃,我不愛吃春捲的,但是這家我會吃。」(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