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 13:33

清明連假第3天 北返車潮漸湧現

吳青穎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您會發現高速公路今天真的開始湧現北上的車潮,現在預估國道1號下午三點開始會湧現大量車潮。而國道3號大約傍晚四、五點開始也會有車潮出現,今天預估整天會有127百萬車公里的交通量,比起清明連假第一天124百萬車公里還要多,提醒大家要上高速公路前,最好查看一下路況。

清明連假邁入第三天,高速公路開始湧現北返車潮,預估國道一號下午三點開始,國道3號,傍晚四、五點開始,都會湧入大量車潮,今天預估整天將會有127百萬車公里的交通量,比起清明連假第一天124百萬車公里還要多,提醒大家要上高速公路前,最好察看一下路況或是避開壅塞時段,免得塞在路上。

恐怖喔!清明連假第三天車潮爆量,第一天塞到爆,交通量是124百萬車公里,但聽好囉!6號的交通量預估上看127百萬車公里,7號也還有123百萬車公里。下午三點開始,國道三號則是預估在下午的四、五點,開始車流量會變多,龍潭到鶯歌,快官到霧峰,都是地雷路段!國道5號更預估會直接塞到深夜,就怕會再被民眾罵到臭頭,高公局也趕緊加強管制措施。

高乘載,國道5號更是首次調整了高乘載管制時間,再加上匝道儀控,祭出各種方法,是不是真的能讓塞車惡夢不再重演,晚一點就能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