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11:12

雙北大雷雨 板橋.新莊.永和淹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2號下午因為對流發展旺盛,傍晚雙北地區都下起大雷雨,部分區域竟然出現積水的狀況,水深還有半個輪胎高!剛好遇到下班時間,很多車輛都要放慢速度、冒險涉水,才能回家。

整條馬路全被黃色積水覆蓋,機車騎士只能冒險涉水通行,水花四濺,就像在騎水上摩托車,這積水水深達半個輪胎高,就連計程車轎車,都刻意放慢速度,才敢從積水中開過去,瞬間大雨,造成雙北多處積水。

最嚴重的像是,板橋新莊還有永和,都有積水無法消退的情況發生,目擊民眾,民眾把拍下的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因為正好是下班尖峰時間,要提醒更多經過的人注意安全,不過幸好大雨來的快去的快,沒有傳出傷亡意外,因為對流旺盛,氣象局針對北北基還有東半部,發布大雨特報,除了局部大雨,打雷頻率也很密集,而周六還會有一波鋒面通過,再加上東北季風影響,大雨機率也跟著提高,也提醒民眾要多多注意天氣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