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15:47

遇暴雨遊艇沉沒漏油 攔油網出動!

莊雨潔 林志純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昨天晚上,綠島下起大雨,意外造成港內一艘遊艇沉沒,業者說這艘船其實已經3年沒有出港,疑似是因為船上的排水孔堵塞,才會因為下大雨卻排水不及而沈沒,由於這艘遊艇目前有漏油的情形,所以已經趕緊設置攔油網,希望可以減少對海洋傷害。

昨天晚上,綠島下起大雨,意外造成港內一艘遊艇沉沒,業者表示這艘船已經三年沒有出港,疑似是排水孔堵塞,才會一遇上暴雨排水不及而沈沒,由於這艘遊艇目前有漏油的情況,已經趕緊設置攔油網,希望可以減少海洋傷害。一道道閃電從天空劈下,加上突如其來的大雨,嚇壞了綠島居民。

不過更糟的是,這一場大雷雨,還造成遊艇沉沒,整艘船只剩下半顆頭露出水面,其它的部份已經沉進水中,但更麻煩的是,因為船身破損,造成漏油,海巡隊還得趕緊拿出吸油棉和放置攔油網,希望可以減少海洋傷害,這艘燕魚一號遊艇,已經停在港區三年都沒有出港,疑似是排水孔被堵塞,遇到暴雨排水不及才會沉沒,由於綠島海洋生態豐富,擔心漏油恐怕造成影響,現在農業處和海巡隊,已經通知船主人趕緊出面處理,希望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