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21:21

環遊世界50天 兩人同行675萬

楊依嘉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一生中最大夢想就是環遊世界,但你知道要花多少錢嗎,專攻金字塔頂端的旅遊業者推出環遊世界50天,搭乘新加坡航空頭等艙套房,造訪世界天空之城馬丘比丘、文化遺產復活節島石像和最大獨立巨石艾爾斯岩等,橫跨四大洲和北極,入住頂級酒店和享用米其林餐廳,兩人同行675萬,限量10人,過去業者只要一推出,當天就秒殺,頂級客一點也不手軟。

入住玻璃屋,抬頭就可以看到北極極光,搭乘非洲之傲列車,飽覽壯闊景色,還可以坐在貴賓席,近距離欣賞巴西嘉年華會,入住水上移動城堡河輪,探索亞馬遜雨林秘境,50天環遊世界行程,橫跨四大洲12個國家,看的吃的住的都是講求世界頂級,就連搭乘的飛機也是超越頭等艙的A380套房,套房有床。

50天環遊世界看似豪華享受,但其實遊客也難免思鄉之情,經驗老到的業者行程上,也有特別安排,會排特別景點也有中式餐點,兩人同行要價675萬一人出發則是要450萬,只有10個名額,每年推出都會秒殺,不怕價錢貴,只怕搶不到,也看得出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實力非常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