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20:46

地下停車場套房出租 你敢住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套房你敢住嗎?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套房租金動輒萬元起跳,但有房東在臉書PO出這間套房,地點在東區GO商圈,走路到捷運站只要10分鐘,月租4000元,價格超低,但仔細一看,這間套房竟然在黑壓壓的地下停車場裡面,採光通光都很差,有網友笑說,很像恐怖片裡面的場景根本不敢住。

房間內有雙人床和衣櫃,流理台。瓦斯爐樣樣有,連廁所也包了,看起來很一般的套房,但門外竟然是地下停車場,這間的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地下停車場套房,民眾看到租房PO文,實際前往看屋,拍下影片,地下室現場非常昏暗,左右兩排停著汽車,沿路地上有積水,接著就是這間套房,有裝玻璃拉門,側邊牆上有冷氣壓縮機,另一頭的牆上還裝了熱水器。

房東在網路上寫得很清楚,走路3分鐘就能到公車站,距離忠孝復興站也只要10分鐘路程,1房1衛浴1廚房,月租4千元不含管理費,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天啊是世界奇觀,天龍國的租屋真是無奇不有,房仲業者認為,套房在地下室,出入安全會有疑慮,而且住久了身體可能會出問題,一分錢一分貨,要省錢還是要舒服房客自己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