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報到! 各地入夜轉涼 北台灣降至19度

鋒面報到! 各地入夜轉涼 北台灣降至19度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鋒面通過,各地轉有雨,白天高溫仍約30度,但越晚天氣會轉涼,北台灣及花連深夜低溫將降至20度以下。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指出,今晨在鋒面前暖氣團內,天氣偏暖,但東半部因昨下午的大雷雨,氣溫會偏涼。今天上午鋒面到,天氣由北而南轉變,伴隨局部性陣雨,恐有雷雨發生的機率,北台灣及中部山區雨勢較大。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高溫在26至29℃,南部及台東因降雨開始時間較晚,高溫仍達30℃以上,台東地區可能有焚風。但各地愈晚愈有涼意,北台灣及花蓮深夜低溫將降至20℃以下。

明天鋒面已通過台灣地區,東北季風增強且帶來一些水氣,各地仍有斷斷續續的降雨,周四鋒面遠離,天氣穩定,白天回暖。周五至下周一氣溫逐日略升,西半部高溫將升至30至32度左右,低層水氣逐漸增多,大氣漸趨不穩定,午後對流機率提高,大部分在山區發展,有時也會擴及部分平地。(取自中央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