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校爭光! 大葉大學環保節能車賽5連霸

為校爭光! 大葉大學環保節能車賽5連霸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第26屆全國大專院校環保節能車大賽日前在鹿港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行,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和工業設計學系跨系合作囊括1冠軍3亞軍2佳作。其中,電動車組動態競賽項目更以32圈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創下蟬聯五年冠軍的新紀錄!

近40支隊伍報名參加,角逐最佳省油車、最佳電動車級最佳車量製作等獎項,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學系和工業設計系等科系學生組成4支隊伍參賽,拿下1冠3亞2佳作的成績。

由機械系、工設系學生、大陸龍岩學院及三明學院的交換學生共同組隊參加,「Rimitto Sho」車隊勇奪電動車組動態競賽冠軍,擔任隊長的機械系四年級學生王耀萱說,去年參加比賽時,所設計的車輛突然爆胎,來不及更換輪胎,只好放棄比賽。

王耀萱說,今年捲土重來,每個細節都很注意,包含車子設計、車手技術與煞車系統,每個隊員都投注很多心力,能夠勝任隊長帶領車隊,也很開心能將冠軍留給大葉!(翻攝自大葉大學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