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0 19:59

華視新聞獲金輪獎肯定 搶下2獎項

陳璽鈞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得獎了!由扶輪社主辦的「公益新聞金輪獎」,華視新聞雜誌規劃的《看見城市難民》系列報導與《公益新南向,扶輪跨海送愛》專題,總共七名記者,分別榮獲了「優等」和「特優」兩項大獎!也成為所有媒體中,最獲評審肯定唯一搶下兩項大獎的贏家!

被800多支巨大煙囪包圍,環境難民悲傷大林蒲!城市發展,得付出多少代價?家毀人散夢迴紅毛港!華視新聞雜誌「看見城市難民」系列報導,探討重工業發展下,居民失去家園淪為環境難民!

記者陳汎瑜、吳御曄、陳璽鈞、蕭凱堯、李宇承,榮獲2018年公益新聞金輪獎一般題材類優等獎,而「公益新南向,扶輪跨海送愛」專題,記者莊玉珍、戴榮賢前進東南亞最窮國柬埔寨,記錄台灣扶輪社啟動兒童援助計畫,則榮獲公益新聞金輪獎特定題材類的特優獎!

兩項專題共七位記者獲獎,也讓華視成為本屆金輪獎最大贏家!蒐索動人題材,呈現不同的觀察與省思,華視新聞也會持續努力端出更優質的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