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20:00

泰國網紅遊南投 觀光局宣導台灣

陳孟萱 史恩銘 周大祥 報導  / 南投縣

交通部觀光局開發各縣市新客源,鎖定東南亞市場,邀請首批泰國網紅採訪團來到南投,一行8個人其中有搖滾樂手部落客跟IG紅人,5天4夜行程玩到哪裡就直播到哪裡,希望藉由網紅的影響力宣傳台灣景點。

泰國網紅穿著原住民服飾跳竹竿舞,跟著節奏體驗不同文化,還要試試原住民拿手的彎弓射箭,他是泰國知名搖滾樂團貝斯手、粉絲190萬人,跟他一樣有廣大粉絲的泰國踩線團總共8個人,其中這位美妝旅遊達人,IG粉絲人數52.9萬人,南投山林溪的森林和瀑布在她鏡頭下美到不行。介紹台灣美麗風景、好玩景點,觀光局祭出補助8人網紅踩線團,5天4夜行程一人補助4萬,希望透過他們的高人氣招攬東南亞觀光,另外也對企業招手,來台旅遊300人到1000人,每人補助6百台幣。

陸客不來,交通部觀光局轉而鎖定東南亞遊客,找來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人氣網紅,到台灣主題樂園踩線邊玩邊直播,把好玩的好吃的,透過網路放送,增加台灣旅遊景點在東南亞曝光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