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9:28

年商機48億! 另類冰品創意搶市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熱,吃冰最消暑,帶您看最近熱賣冰品,除了好吃,還得好看好拍,就有冰店業者,將烤布蕾結合冰品,還要噴槍點火,創意十足,非常受歡迎,另外各大超商業者也引進日韓創意冰品,包括珍珠奶茶、鳳梨酥、玉米,要搶攻一年逾48億的零售冰品商機!

剉冰一層層往上疊,冰與冰之間還夾了滿滿餡料,最後重頭戲擠上特製布蕾,再灑上滿滿砂糖,以為結束了嗎,這還沒完,端到客人桌上,再用噴槍點火,加熱布蕾上的糖,這時焦糖香氣撲鼻而來,因為外型獨特還有噴火吸睛,很多人都是為了這道冰品而來。

另外超商業者,也鎖定一年超過48億的零售冰品市場,紛紛引進日韓創意冰品,有抹茶、玉米、草苺大福,甚至是珍珠奶茶、鳳梨酥等,都成了冰品口味,更有YOUTUBER買來開箱吃給大家看,像珍珠奶茶口味的冰品,裡頭還真的有珍珠,兩週熱銷10萬支,超商整體冰品業績已大增2~5成,夏天才剛開始,買氣可望再升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