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9:29

日圓持續走弱 赴日旅遊搶便宜

王義仲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出國嗎?日圓持續走弱,五月份來到0.27左右,現在遊日本正是時候,有日本知名樂園,為了搶食暑期旅遊市場,特別推出夜間奇觀遊行,透過大型會動的卡通人物,搭配聲光效果和投影,重現動畫中的場景,希望藉此吸引更多遊客。

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在街頭真實上演,360度光雕頭影,將周為打成大樓高聳的城市,鑽洞獸將大樓一一破壞,大黃蜂和密卡登來拯救世界,搶暑假遊客,日本知名樂園趕在暑假前外,推出夜間奇觀遊行,遊客被熱帶雨林包圍,這裡是侏紀世界,突然警報器一響,猛獸從柵欄逃出來,嘶吼咆哮聲震耳欲聾。

超人氣電影角色小小兵,開始了瘋狂派對,遊客被色彩繽紛的光線包圍,台灣民眾愛遊日,根據日本觀光局2017年國外訪客人數調查,台灣遊客數超過4百56萬創下歷史新高,光是七月單月就有44萬6千名台灣客到日本旅遊,加上日幣對台幣則跌破0.27,日本線再度蟬連暑假旅遊大熱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