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17:32

紀人豪隨性不羈肯吃苦 用壁畫揮灑人生

張心 報導  / 台北市

壁畫創作者紀人豪,高雄出生,高中、大學都是設計系畢業,從畫紙到牆壁,感受很不一樣,卻開啟了壁畫人生。紀人豪過去做過美術小弟、搭布景及餐廳服務生,默默觀察且不怕吃苦的他表示,「你願意花時間去學習,我覺得這才是比較重要的事。」

取材大多來自生活經驗,紀人豪喜歡多方嘗試,這次首度妝點校園牆壁,一踏入校園,感受到濃濃的青春氛圍,大膽讓學生一同完成畫作,他說,老鷹象徵展翅高飛,將這份期待的禮物送給畢業學生。他開心地說,「回想過去,看到別人在塗鴉,我也好想湊過去破壞幾筆,如今,有機會與學生攜手,不用擔心他們畫錯,重點是一起畫這件事。」

紀人豪時時刻刻變換風格,大膽嘗試,不怕別人認不出來,反而這樣才不會被定型、受框架束縛,曾經也放棄過畫畫,但他樂觀表示,「不要忘記自己初衷是什麼,你會為了一些目的,放棄原本的事,我相信以後還會回來。」

果然,繞了一圈又重返畫畫這條路,紀人豪反而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對自己更有自信,他也強調,「現在正在做的事,你能當成一輩子在做,會變得更好。」紀人豪持續用畫筆揮灑自己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