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19:56

過不去牆壁! 貓咪叼魚好苦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貓咪叼著魚想從牆上的洞鑽過去,偏偏魚是橫的,洞口是直的,怎麼鑽也鑽不過,最後貓咪會放棄嘴裡的魚,還是會有什麼錦囊妙計呢?一起來看看這段爆笑的網路影片。

  嘴上有隻魚,牆上有個洞,貓咪想咬著魚、穿過洞,不過魚是打橫的,洞卻是直的,當然怎麼鑽都鑽不過,這隻在莫斯科街頭的流浪貓,不知打哪叼來了一隻魚,看起來像是要把魚帶回秘密基地享用,可惜貓咪不會變通,只能徒勞無功的跳啊跳的,這一幕被路人拍下來PO上網,貓咪不知變通、傻楞楞的模樣,倒也挺可愛的。

  影片拍攝者表示我真心替貓咪加油,希望牠最後會成功,影片拍攝者說,貓咪最後放棄嘴裡的魚、跑掉了,而接下來登場的狗狗,會不會放棄嘴裡的樹枝,趕快來看看,再怎麼努力,就是過不了門框,大部分的狗狗最後乾脆放棄樹枝,進屋取暖比較實際,不過也是有聰明伶俐的狗狗,懂得把樹枝咬斜一邊,無論是門框或是小橋,都能來去自如,還有狗狗會互相幫忙,成功咬著樹枝過門框,看牠們好傻好天真的模樣,心情也因此被療癒了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