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夏令營 賽車教父陳俊杉重磅登場

卡丁車夏令營 賽車教父陳俊杉重磅登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暑假將至,各式各樣的夏令營活動也陸續登場。全台唯一的卡丁車夏令營,今年首度邀請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和AAI車隊合作,同時日本卡丁車手坂上真海,也跨海來台擔任營隊教練。

陳俊杉在台灣賽車界被視為「教父級」,是叱吒亞洲房車賽的賽車手,在1989年成立AAI車隊,號稱是臺灣最具規模的國際級車隊之一,成員包含台灣、日本、香港、馬來西亞、中國、泰國、韓國與歐洲等國,積極參與海外賽事,也屢獲佳績。

為期兩天一夜的卡丁夏令營活動,將由陳俊杉擔任總教練,領軍AAI車隊組成師資團隊,由職業賽車手擔任教練,親自傳授卡丁車駕駛技巧、分享比賽經驗,也安排技師團隊帶領學童認識車體結構,要讓學員們用更專業的角度體驗賽車運動的樂趣。

8月17、18兩天登場的卡丁車夏令營,將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開放國小三年級至九年級、身高140公分以上的學生報名參加,雖然兩天一夜將近五千元的費用,並不便宜,但對於卡丁車很著迷的小朋友來說,確實是一場難得的體驗。

此外新成立的「中華車會(Chinese Taipei Automobile Federation, CTAF)」 也將宣導道路安全的觀念,向下紮根,保護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機率,避免憾事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