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13:01

全台12大超好玩飯店 3家在宜蘭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說到住飯店,主打友善親子的飯店、其實就比較不受影響,旅遊網站調查全台12間好玩飯店,想訂房都得提早一個月,第一名好玩的就是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第二名則是新竹六福莊,第三名是台南西門的和逸飯店,到底裡頭有什麼吸引人的設施,帶您來看。

邊開車邊回頭望,興奮的心情通通寫在臉上,專屬小朋友的大馬路,還有各式各樣的車能選,開車騎車膩了,還可以到旁邊的大氣墊溜滑梯,或是跟好多小朋友一起跳啊跳,玩到不亦樂乎!

不只動態設施能放電,也有靜態的觸控電視牆,點一點,就能畫出好大的冰淇淋,互動很簡單。小朋友喜歡的木製火車跟軌道,這裡應有盡有,不少家長帶孩子來過就迷上這裡,成了老主顧。

旅遊網站辦票選,果然奪得第一名最好玩飯店,票選的全台12間超好玩飯店,其中三家在宜蘭,共通點都在主打父母的寵愛商機,親子同遊!另一間飯店,也有小朋友的車道,但不同的是,小朋友開車車,爸媽還能拿著遙控器一起玩。能讓孩子爬上爬下,不再只是戶外運動的專利,從遊戲中訓練手眼協調,飯店各出巧思來吸客,兼顧安全又玩得盡興,大人小孩都能徹底放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