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男體臭讓客機迫降 病逝後悲慘真相有洋蔥

因男體臭讓客機迫降 病逝後悲慘真相有洋蔥 | 華視新聞
翻攝自Andrey Suchilin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歐洲

一個月前,一架由荷蘭飛往西班牙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的泛航航空(Transavia)波音737客機,因為一名乘客體味太重,導致其他乘客身體不適,出現嘔吐,飛機緊急降落。降落後該名乘客立即送醫,據外媒報導,這名乘客為俄羅斯音樂人蘇其林(Andrey Suchilin),他當時染病,下機送醫後才接受治療,25日昏迷後因器官衰竭身亡。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58歲男子是俄羅斯音樂人蘇其林(Andrey Suchilin),當時他在班機上被其他乘客抱怨,稱他體味太重,臭到讓同機乘客受不了。空服人員隨後將蘇其林隔離在廁所內,待飛機迫降在葡萄牙後,蘇其林馬上送醫,醫生發現,蘇其林在這趟歐洲旅途中染病,部分肌肉組織遭到食肉菌啃食壞死,才會散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不過,送醫治療後病情仍舊惡化,最終因器官衰竭在這周一不幸病逝,享年59歲。

在蘇其林的臉書上,還留著他先前看到飛機緊急降落新聞時的感嘆,「這故事悲傷和滑稽的地方在於:我得了一種會讓人很臭的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