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3:07

直升高中部 私校送出國玩5天!

潘潔瑩 陳傳霆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少子化衝擊招生,私校為了吸引國中部學生直升高中部,除了祭出獎學金,現在還有學校送學生出國玩,屏東縣私立陸興高中今年就推出「修學之旅」,小三通玩5天4夜,結果已經有大約半數學生選擇直升。

學生們活潑跳起勁歌熱舞,在教室在走廊揮灑青春,他們是屏東縣私立陸興高中學生,學生們都會在畢業前製作紀念影片,還拍下全班同學拎著行李箱,準備出國旅遊的畫面,尤其今年六月舉行的修學之旅,到金門和廈門等知名景點遊玩,吸引近40名國中部應屆畢業生參加,重點是參加的團費是由校方買單。

學校免費送直升高中部學生出國這樣的好康成功打動學生和家長的心,這是校方創校以來第一次用出國來回饋直升學生,展現努力辦學的決心,因為受到少子話衝擊,如何吸引國中部學生願意直升高中部,校方絞盡腦汁透過推動與國際接軌的活動,讓學生參加澳洲英語夏令營、泰國文化體驗營,甚至還遠赴以色列和夏威夷,讓學生能更有國際觀也成了另類招生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