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19:58

北韓旅遊熱! 推獨家行程來台攬客

陳孟萱 黃建熒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都覺得北韓是神秘面紗!但是未來,台灣旅客想去北韓的機會大增!北韓的官方旅行社,現在打算跟台灣的旅行社合作,不用再透過中國的旅行社代辦,而是成立直接的聯繫管道,旅費價格可能有機會降低兩成,不過到北韓玩有些禁忌特別注意。

兩韓峰會、川金會後,現在掀起北韓觀光熱潮,加上金正恩表示打算開放觀光,官方旅行社,打算跟台灣旅行社合作,由於過去台灣人到北韓旅遊,都得透過大陸旅行社代辦,現在雙方建立起直線聯繫管道,旅費價格可能降低1到2成,北韓過去因為政治因素,蒙上神秘面紗,聽到開放旅遊後,觀光業者摩拳擦掌,預估今年到北韓的旅客人數可能會翻倍。

這裡是北韓首都平壤,大同江,金日成廣場,國家圖書館,還有地下深達1百米的地鐵,建設現代化,另外,過去社會習慣,由男性主導,現在女力崛起,曾到北韓旅遊的民眾說,北韓非常進步,川金會後,金正喊出要開放觀光,就有北韓官方旅行社登台,跟台灣旅遊業者談合作。

業者說,少了透過大陸代辦,團費可能減少1到2成,聯繫和景點安排上會更精準,提醒民眾遊北韓,不要隨意評論國家跟領導人,拍照時不可以敗壞北韓形象,兩大禁忌,一定要遵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