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1:37

墾丁150元買到"縣長蘇嘉全贈"風鈴 網友笑翻了!

墾丁150元買到"縣長蘇嘉全贈"風鈴 網友笑翻了!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怨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消費高的議題經常引發網友正反辯論,現在又有民眾在墾丁買了風鈴,結果是20年前現任立法院長蘇嘉全,當院長時所贈送的風鈴,讓網友上網抱怨「想買個回憶,卻買到歷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前天在墾丁大街買了串風鈴,回來才看到「屏東縣長蘇嘉全贈」字樣,他說「贈品轉賣也應該將貼紙撕了吧,墾丁應該改名字『坑丁』」,讓他感嘆「想花150買個回憶,沒想到買到了歷史」。

有網友說:「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我笑了,對不起」、「也是你覺得值得才買的呀!」、「沒寫贈品不得轉售呀」、「保存的不錯阿」、「古董,請妥善保存」、「不錯啦,證明這東西是有人要的,至少沒有浪費公帑」、「你去的是啥都賣的二手跳蚤商店」?

但也有人說:「神扯⋯不愧是商人」、「貼紙不撕真的囂張啊」、「墾丁到底還要多爛阿!」、「挖賽!這個有扯到!」、「立法院長你敢嘴,小心被查水表」、「不是說好不去墾丁的嗎⋯」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