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13:25

潘孟安祭3招救墾丁 鄉民狂吐槽!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墾丁近來消費糾紛層出不窮,屏東縣長潘孟安現在說要祭出三招改善屏東觀光的形象,但這三招似乎讓一些人聽了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哪三招呢,包括第一業者要自律第二消費者尊重市場、第三消保官要不定時稽查,讓許多民眾聽了以後覺得有講等於沒講。不過事實上當地消保官說,自從滷味事件後,縣府消費者保護專線都沒有接獲其他投訴,但也沒有放鬆稽查行動。這似乎也突顯了現在民眾遇到消費糾紛都習慣上網爆料或向媒體投訴。

墾丁以前的三寶,沙灘陽光比基尼,曾幾何時墾丁新三寶變成了,天價滷味,220元乾麵,和65元漢堡,而且範圍不只墾丁,就連車城也有店家,賣給顧客裂果發黑蓮霧遭到投訴,消費新聞重創形象,縣長潘孟安說要管了,祭出這三招。

期待業者自律,但一般民眾怎麼看,要消費者尊重市場多元性,這招被民眾吐槽更慘,消保官說從滷味事件後,縣府消費者保護專線,並未接獲其他投訴,但遊客寧願到網路平台爆料,恐怕就是覺得申訴效率不彰,縣府也出面回應,縣長祭出三招希望挽回觀光下滑的危機,不過看不出實際作為的口號,卻引來PTT鄉民一面倒批評聲浪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