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11:38

他含淚推薦墾丁這一桌16500元 網友:好坑

他含淚推薦墾丁這一桌16500元 網友:好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墾丁的物價一直是大家討論的重點,有些餐廳價格合理,有些則是把客人當成「盤子」,價格完全超乎想像,但是不管怎樣,出遊覺得滿足、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他貼出一桌美味海鮮餐點的照片並說:「含淚推薦,來到恆春半島要去墾丁大街吃海鮮啊,客人吃的酒足飯飽直稱食材新鮮料好實在。」照片看起來真的令人食指大動,不過原po說出價格「原價18000,佛心老闆打折後只算16500」,還表示「誰說墾丁大街都在摃盤子?」卻遭其他網友反駁「還是很貴阿!」

有網友說:「菜麵飯一盤500好了,那就3000,剩下15000是吃什麼?」、「這個價錢一樣菜可以訂3桌」、「只有我覺得貴嗎?」、「所以來證實真的是摃盤子嗎?」、「哇塞 每個盤子都好大喔!!滿滿的大盤子」、「含淚推薦!懂了懂了」、「好坑」等等。(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