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0:28

蘋果官方承認了! iPhone8主機板瑕疵致當機

蘋果官方承認了! iPhone8主機板瑕疵致當機 | 華視新聞
部分iPhone8的主機板可能有瑕疵,蘋果公司決定召回。(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公司去年推出的iPhone8,被證實部分的主機板有瑕疵,可能導致手機使用中會突然重新開機、畫面凍結,甚至無法開機。蘋果公司已經宣布消息,決定要緊急召回,只要消費者符合資格,將可以免費更換主機板。

蘋果官方表示,這一次受到影響的iPhone8,售出時間區間比較長,從2017年9月到2018年3月都有可能是「受災戶」,手機的症狀包含「當機」、「自動重開機」,甚至無法開機;最主要受到影響的國家地區是在澳洲、中國、香港、澳門、印度、日本、紐西蘭、美國。消費者只要在「蘋果官方主機板更換計畫 」的頁面中,輸入手機序號,即可查詢。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並沒有在官方所列的國家地區中,但還是有不少人是從國外購買,因此還是可以留意一下自己手中的iPhone是否也符合免費更換主機板的資格。不過蘋果也表明,可能會限制維修條件,或要求只能在原購買的國家地區接受維修,且不會因此延長保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