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開一蘭拉麵? 官方回應了「假的!」

逢甲開一蘭拉麵? 官方回應了「假的!」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日本知名拉麵「一蘭拉麵」來台,台灣人瘋狂排隊,目前只有2家分店,都位在台北市信義區,但沒想到竟然有不肖業者直接抄襲,大剌剌的直接在台中逢甲夜市開起山寨版「一蘭拉麵」,「正版」一蘭拉麵業者已出面回應,強調沒有授權逢甲夜市的這間門市。

臉書粉絲團「逢甲瘋夜市」裡,有網友貼出照片,稱一蘭拉麵進駐逢甲夜市,照片上的招牌、文字、字型、顏色,就像複製貼上,完全一模一樣,售價188元,如果在現場用餐,還要加收50元代客煮麵費。

有網友覺得疑惑,質疑該門市的真實性,私訊「一蘭拉麵」粉絲團小編,小編直接回應「並非本公司授權或委托的廠商」,讓網友直呼差點被騙。

網友懷疑該門市是假的,私訊一蘭拉麵粉絲團。(翻攝「逢甲瘋夜市」臉書)
網友懷疑該門市是假的,私訊一蘭拉麵粉絲團。(翻攝「逢甲瘋夜市」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非授權,被日本跨洋過海提告的話,將會是台灣最恥辱!」、「這是想要再把逢甲弄臭嗎?沒被授權就不要掛商標好嗎?」、「好可恥⋯⋯拜託不要這樣丟台灣人的臉!!!」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門市在營業幾日後就火速關店,恐怕是得知侵權問題已經浮上檯面,連網友都超不買單,看來這下只能認賠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