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3:21

月餅"低油低糖" 銀髮族健康零負擔

張政慧 莊雨潔 徐弋桓 報導  / 宜蘭縣

中秋節到了,為了讓民眾吃的健康,陽明大學附設宜蘭醫院就順勢推出健康月餅,不僅低油低糖,更採用的大豆粉還能增加蛋白質的補充,讓老人家吃安心;另外,蘇澳區漁會也推出海鮮禮盒,除了滿滿的新鮮海產,還加送漁會自行研發的高鈣無油蝦餅,民眾直呼買到賺到!

用力敲敲脫模,手工月餅大工告成!這月餅不止顏色繽紛討喜,最重要的就是低油低糖很健康,每年中秋吃餅總是吃盡不少負擔,因此陽明大學附設宜蘭醫院推這樣的健康口味,研發2款以添加大豆蛋白粉為主軸的「抹茶」與「紫薯」日式桃山月餅,讓家中長輩吃月餅還能補充蛋白質。

不過中秋除了吃月餅外,烤肉也已經成了全民運動,蘇澳區漁會應景推出海鮮禮盒,裡頭有大扇貝還有晶瑩剔透的白蝦等海味,要讓大家嘗鮮,除了價格划算,買禮盒還加送漁會自行研發的高鈣無油蝦餅,中秋腳步接近,看來商家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搶攻巨大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