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1:26

林口世大運社宅 最低租金6千搶手!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林口世大運社會住宅13日下午進行抽籤,離高速公路開車不到5分鐘,加上周邊臨近學區,民眾指出,光在附近租屋,最誇張可能就是社會租宅的兩倍左右,其中最搶手的一房型和兩房型,最便宜租金只要五千五,中籤率不到兩成,最幸運的莫過於三房一廳只要來申請就會中。

林口世大運社會宅公開抽籤,結果出爐民眾或蹲或站,尋找自己的名字,沒抽到的表情就像這樣黯然,和其他人是兩樣情,民眾省了好多張小朋友,這一區的集合式住宅過去其實是世大運的選手村,而未來將成為民眾的社會住宅。

這間就是社會住宅兩房型格局方正,從客廳到浴室再到房間,用的到的全幫你準備好,月付9900元含管理費付家具,一卡皮箱就能入住,比起周邊省了快六七成。

小空間最便宜,一房型優先戶只要五千五 申請件數破兩千,中籤率不到兩成,2房型也不好抽,來到三房型申請數比釋出的還少,四房型也只有五個人租不到,離高速公路開車兩分鐘,周邊也算是學區,沒交通工具的民眾到捷運站約半小時,但省下來的租金讓民眾有機會多存一桶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