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9:56

參選人抽號次 奇招助陣搶版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候選人今天進行號次抽籤,立委不分區,民進黨抽中,各黨候選人無不絞盡腦汁爭取曝光,有人扮成美國隊長,也有找來蜘蛛人助陣,南投二選區民進黨蔡煌瑯請太太代抽,抽中1喊出「蔡煌瑯蔡英文一起當選!」,被誤以為與蔡英文的號次2號一樣,現場一陣尷尬。

喊當選比氣勢,立委號次抽籤輸人不輸陣,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吳育仁扮成美國隊長模樣,拿著掛上國民黨徽的盾牌,想抽籤王,果然抽到1號好興奮,全國名字最長的候選人扮成財神,還沒抽簽先抗議,財神攪局讓程序,延宕十多分鐘,而最尷尬的應該算是南投二選區民進黨的蔡煌瑯,請來老婆大人代抽號次卻搞了大烏龍,抽中1號卻被當成了2號,支持者一陣白歡呼,選委會趕緊改號次,對手都笑自亂陣腳,不分區部分,這回共有18個政黨參選,民進黨抽中籤王1號,國民黨抽中9號夾在各政黨之間,立委號次底定,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