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1:50

【午間搶先報】公立幼兒園抽籤 爸媽試手氣

【午間搶先報】公立幼兒園抽籤 爸媽試手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立幼兒園抽籤 爸媽試手氣】

今天是台北公立幼兒園抽籤的日子,第一階段是五足歲幼童抽籤,上午八點半開放登記,下午兩點抽籤,雖然名額很少,家長們還是來試手氣,畢竟公私立幼兒園一個月學費就差了快七千塊,對家長來說經濟負擔差很大。

【國道血滴子! 木板飛砸擋風玻璃】

小心路上有暗器!先來看到國道的血滴子,有駕駛開車上國道,前方卻飛來一塊木板,直接砸破擋風玻璃、駕駛嚇壞了!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今年到四月為止,就有七千多件 類似案件發生,提醒您車上東西沒綁好噴飛、最重會罰九千元。

【想害誰啊? 怪男朝路口撒釘】

就連看似安全的公園也暗藏危機!台中太平一名男子,在公園和活動中心的路口,撒鐵釘跟圖釘,而且一天撒五次,附近居民氣炸、這裡老人家跟小孩都很多,沒仔細看路、很容易會刺到流血。

【說到做到! 阿湯哥宣傳4度登台】

好萊塢明星 湯姆克魯斯來了!湯姆克魯斯 為宣傳新片、今天清晨他的專機抵達台灣,這回還帶了兩位女主角一同來宣傳,其實四年前、他訪台時就承諾、一定會再來、如今兌現承諾,第四度來台,打破好萊塢影星訪台紀錄。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