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徵免費講師 網友批太誇張

興大徵免費講師 網友批太誇張 | 華視新聞
(翻攝中興大學官網)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興大學25日貼出徵才訊息,要徵3名獸醫學系兼任授課教師,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並在臨床獸醫學領域教學、研究或工作2年以上。超高的條件門檻,待遇卻是不支薪不占缺。讓中興大學的學生好傻眼,網友紛紛評論這是「做功德」。

中興大學的官方網站日前貼出一則公告,標題為「獸醫學系誠徵兼任授課教師」,點進去一看,發現獸醫學系在徵3名「臨床獸醫學」的兼任授課講師,明年8月1日起聘,申請資格要有碩士學位,並且曾擔任教學、研究或臨床工作二年以上,或有博士學位者。重點是這份工作「不支薪」、「不占缺」。

不但如此,就算相關資料審核通過,還要經過模擬教學及英語學術演講,如此嚴格的條件,卻分毫不給,全文從未提及薪資、車馬費、津貼或鐘點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轉發,對此評論「太誇張」、「去便利商店打工還比較賺」,質疑學校要講師「義務授課」,是「做功德」嗎?也讓該校學生懷疑為何還要漲學費、學費都繳去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