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表演有看頭 幻象2000衝場超震撼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大會,國軍這回出動三軍樂隊儀隊、慢速機隊、憲兵快反連,成為這回大會的主軸,最大亮點就是壓軸的空軍幻象2000衝場,這是總統府空域第一次有二代戰機朝台北101方向衝場,讓民眾驚呼連連。

震懾全場的引擎聲,五架幻象兩千呈大雁隊形,從總統府後方朝台北101衝場,二代機首次西向東飛考驗飛行員技術,國軍挺國慶樣樣令人驚豔。三軍樂儀隊操槍表演融入林俊傑《因你而在》、《勇者無懼》;五月天《戀愛ING》、《最好的一天》,要讓民眾對操槍很有感。

特技槍法中焦點在這一PART,海儀蘇祈麟儀隊錦標賽拿下世界第四及特殊貢獻,這回國慶自創背後抛槍。憲兵快反連花式操演也首度搬到總統府前,裡頭一共有六位女性官兵,一起展現風車等8種隊形,更高難度是在間隔7公尺13個角錐之間穿梭壓車進階版是對向交錯。

有別於過去,這回重機上還刻意放了攝影機,讓人從不同角度欣賞,另外還有慢速機隊通過府前上空,第1梯隊福克50畢琪機第2、3梯隊P-3C海上反潛機C-130運輸機,還有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隊。各軍種齊登場,讓國慶表演更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