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1:10

富少奧客「太歡了」 被列黑名單拒載

富少奧客「太歡了」 被列黑名單拒載 | 華視新聞
富少奧客搭機每瓶酒都開,被航空公司列黑名單拒載。(示意圖/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奧客飛上天,還是本性不改,「歡」到被航空公司列黑名單!一名富少奧客多次搭機,不只態度差,還故意開光機上所有的酒,卻只喝一口,導致剩酒須倒掉,航空公司不堪其擾,把他列為拒載「黑名單」。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近期傳出1名富少搭機,要求空服員把機上所有的酒全開,但每開一瓶酒只喝一口,導致剩酒需全倒掉。航空公司將其列入黑名單,富少父親一度要找航空公司理論,但得知實情後,還主動向航空公司賠不是。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統計,過去10年間全球總計有5.8萬多件奧客通報。最常發生奧客行為前3名為酒醉鬧事、乘客間衝突、不遵守飛航法規。華航曾透露黑名單人數僅個位數,但也傳出在現任董事長何煖軒力行保護機組員的政策下,迄今黑名單已有百人;長榮航空則於2011年首度證實有黑名單,拒載有多次在起飛前要求用餐,並私闖廚房的彭姓旅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