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20:13

嗆聲飆髒話.掌摑 李婉鈺"醉"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女議員李婉鈺花邊新聞很多,負面新聞也不少,去年才被民眾控訴在火鍋店喧嘩被制止、竟然惱羞成怒,比出不雅動作!昨天晚上她喝了酒,竟然當街失控,衝到洗車場,對著烤肉的民眾大小聲飆國罵,甚至動手甩人巴掌!民眾說,根本沒有人認識李婉鈺,覺得很莫名其妙;稍早,李婉鈺只透過助理簡短回應,說是中秋節攤太多,喝醉了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李婉鈺雙頰紅通通酒後失控了,攔都攔不住,不只動口還動手,酒過三巡動手動腳,把大家都嚇傻,還用手指戳人臉,挑釁意味濃厚。不只用手拉扯男子雙耳,還勾搭對方肩膀,甚至整個身體貼上去,但這男子表示,跟本不認識李婉鈺。

荒唐鬧劇還沒完,接下來更扯了,直接一巴掌往對方臉上打下去,推人、打巴掌、飆粗口三號晚上十一點,板橋這家洗車場門口,十幾名港式餐廳員工開心烤肉,李婉鈺喝得醉醺醺路過,下車就要找洗車場主任,但問題是根本沒人認識他,餐廳員工不認識來就罵人打人,

影片曝光後李婉鈺神隱關機,最後透過助理在對話框表示,"這陣子跑攤太多酒醉後失憶通通忘了這些行為",但看看議員這囂張的模樣,這一巴掌打傷民眾,也打傷了自己正妹議員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