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20:07

高雄餐車甜甜圈 Q彈口感網友激推!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高雄街頭有一輛餐車,每次出現都會吸引大批人潮排隊,原來是賣甜甜圈的,但這有什麼特別呢?老闆加入原住民主食小米製作,吃起來像麻糬一樣的口感甜而不膩,讓很多人瘋狂;高雄一間牛肉麵店則是使用特別的粗皮帶麵,只要店內用餐就能享用免費豆花,也是排隊排好長!

油鍋裡炸得金黃,胖嘟嘟的甜甜圈,一個個串起來,滿滿的沾上甜蜜糖粉,香味已經讓等待的客人都受不了了,到底特別在哪裡?原來是加入原住民主食小米製作,甜甜圈吃起來有麻糬口感,老闆每天從屏東霧台到高雄擺攤,地點在哪還得上粉絲頁追蹤,但圈粉無數,每次出現都大排長龍,網路討論度高,變成另類都市傳說。

放入餃子淋上粉漿,做成冰花煎餃,除了這個,招牌皮帶牛肉麵,更是肉大塊麵大條,讓人吃得好飽,高雄一間麵店最佛心的是老闆提供每天限量,吃到飽的手工豆花,大家等待美食的同時都會先挖一碗,吃完主餐再來一碗,以免費好吃的豆花吸引客人,難怪只要一開店,排隊人潮就滿到店外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