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3:53

馬拉松接力賽 16國逾4千人挑戰

陳孟萱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號稱國內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接力賽,16國好手,4千5百多人齊聚金山爭霸,這是號稱競賽層級最高的馬拉松接力賽,除了多位馬拉松百傑,三鐵好手,華視新聞主播朱培滋也來挑戰,星光熠熠,團隊挑戰要跑完42.195公里,這個賽程雖然可以盡攬北海岸風光,但是東北季風季節風大逆風順風加上有上坡有下坡,難度頗高。

馬拉松接力賽,16國好手組隊來挑戰,田徑戰將多位馬拉松百傑選手,還有三鐵好手都來了,人氣華視主播朱培滋也上陣,主播朱培滋這次她擔任第六棒,要挑戰五公里,沿著金山往石門跑,沿途風景好美,知名馬拉松接力賽今年邁入第14屆,賽事仿日本知名箱根驛傳,今年16個國家四千五百多人參加,其中有53位外籍選手,最遠從阿富汗和瓜地馬拉跨海來台。

實在太精彩,跑者拼團隊合作,還能將北海岸風光盡收眼底,不過東北季風強勁,有逆風有順風,加上上下坡,這場馬拉松接力賽可不簡單,也難怪從2005年起,每年吸引上千人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