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20:21

再拚觀光! 高跟鞋教堂AR互動館開幕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週末假日有到哪走走嗎?來看兩個熱鬧現場,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近年被批是全台最瞎景點第三名,為了挽救觀光,現在推出結合AR科技的"仙履奇園",遊客可以穿上美美禮服 和王子跳舞,也可以體驗穿玻璃鞋的浪漫場景。

從空中俯瞰,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陽光下閃閃發亮,曾創下單日入園5萬人次記錄,但遊客說,除了打卡好像沒別的事情做,觀光人次下滑到平日7百到1千人,假日也只有5千到6千人。

為了救觀光,現在來可以讓你變成童話故事主角,透過AR科技,可以走入華麗宮廷,穿上一件件貴氣的公主禮服,和王子一起共舞一段,重頭戲試穿玻璃鞋,也能真的拿自己的腳比一比,還有彷彿踩上空中腳踏車,可以從半空中俯瞰嘉義美景,以及踩在白沙中,在夕陽下比賽誰抓的螃蟹多,這些結合高科技的互動遊戲,就是希望每個女生,都可以在這裡,真正變成童話故事中女主角,圓一場童年浪漫的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