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3:36

停車場就是接駁站 開車族輕鬆遊花博

李佳珊 蕭鈺燁 張春峰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花博第一天,靠近后里園區的國道四號神岡交流道的停車場一早湧入不少車輛,現場有4470個停車位,還算足夠,沒被停滿,民眾轉搭接駁的情況也算順暢。另外市區接駁車有排隊人潮,但接駁車的班次多,民眾沒有等太久,都能順利上車。

台中花博開幕第一天,交通局規劃的神岡停車場湧入不少車輛,神岡停車場有4470個停車位,開車來賞花博的民眾,都能找得到位置,停好車後,民眾再到旁邊的接駁站轉搭接駁車到后里園區,接駁車每10到15分鐘就會發車,人潮多還會加派接駁車。

另外位在市區秋紅谷的接駁車站也有出現排隊人潮,開幕第一天,花博周邊的交通接駁站,不論是園區周邊停車場或是市區接駁站,運作的情形都還算順暢,接下來長達半年的展期,台中花博預計要吸引八百萬人次入園,交通局安排的交通接駁網絡,期待能發揮效用,避免塞車的狀況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